滿園的茉莉花香 淡淡的訴說著你的狂想 想起初見你的那一天


 


你的背影在人群裡:妳在那裡啊?


望著你的背影我看不見你的表情,聽著你的聲音 


想像著你:我在你後面啦。


你回過頭,笑了。摘下耳機,我 笑了。


 


怕我餓了,你遞上甜甜圈:這甜甜圈非常好吃哦,妳吃吃看。


我說:我渴了。你急著往超商走去,忘了我 還在原地。


看著你為我忙碌的身影,心裡的感覺莫名的奇妙。


 


要你幫我開水瓶,要你幫我拿東西,要你幫我 ......你都照單全收;


自然的和你走在這陌生的城市,自然的和你談天說地,自然的和你没有距


離的走著聊著,自然的...彷彿認識了一個世紀這麼長。


 


窗外飄著小雨:這條街美吧?...... 你細細的說著有關這條街美麗的故事。


窗外飄著小雨:妳不要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你有些害羞的說。              


看著你為我在每個角落走動,心裡的感覺莫名的被你牽動。


 


你自然的為我端來一道道佳餚,自然的和我分食,自然的和我聊著你的生


活,自然的和我分享著所有的一切,那美好的心情。


 


窗外還飄著小雨 滿園的茉莉花香 淡淡的訴說著 對你的想念 ...


              08.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