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要離開。


就要屆滿七年了,將近兩千五百多個日子,終於,要劃下句


點了。


心中的不捨在所難免我知道,但,仍免不了牽掛可愛的這一


群孩子。


說真的,放下,並没嘴上說得那麼簡單、帥氣。


 


和這群孩子們共創的許多美好回憶,我想,在往後的日子裡


又將是鮮明的一頁。一如妳,一直在我心中不能抹,也抹不


去。(没想到妳還真黏啊^^


雖然這一個夏天結束了許多事;卻也在走入歷史的同時開啓


了希望的新頁。


 


不管怎麼樣,決心已下,我們只能往前行。


只願,上帝在這個時候仍能拉我們一把。與我們同行。


 


前幾天才和城裡的月光說:


人生,難免徘徊在十字路口。決定去向總讓我們想破頭,衝


動不該是瞬間下決心的時候。有時候,時機是一個很重要的


方向指標。


 


城裡的月光決定離開了。在這個時候,我們看到了一個最佳


的時機。


當初的隱忍成就了順當的今日,這一切。


 


我們總是看著別人的腳步明確的知道那是不是一條通往幸福


的道路。


我們也常站在明明是的路口卻與迷惘、徬徨、倉皇無措為


伍,最後迷失了方向。


選擇,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這一個夏天的選擇將對未來產


生莫大的影響。


 


你將自己喻風箏。可知道那風箏在起飛的那一刻就已看見方


向。縱使前方迷霧一片,她還是勇往直前。


你或許是風箏一只。但我始終相信你是那只等在大草原上蓄


勢待發的風箏。等待天晴。等待風起。等待最佳的時機。


 


記得我們有約。


我們約好要頭戴幸福的冠冕,快樂在每一天。


記得我們有約。


我們約好要踏著幸福的步伐,快樂走每一步。


 


我相信,這一個夏天是美麗的。


我相信,這一個夏天將帶給我們無限的希望。


 


祈願 所有人能在這一個夏天找到幸福,找到圓滿。


 


                                       


08.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