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啦啦的落雨聲將我自夢中喚醒。


望著雨滴濺起的朵朵水花,思緒也跟著花兒在雨中散步...


 


有人說現實生活中的我和文字裡的 樂 大不相同。


在生活中,我並不是一個憂鬱的人,我總是笑得燦爛。


我的笑聲總隨處可聞。


 


我隨性,但不放任自己。


雖然我一直有著野野的慾望,但我總是盡力的克制,讓它


只在文字裡滋長。


也許就是因為現實裡的自己太過於理性,所以每當夜深人靜


的時候,情感豐富的我感性得像個瘋子。


 


有時候,我們總是片面的以為。


然而對一個人的認知,又豈能用單一面去認定。


總有人以為我的文字是為誰而寫的,總有人不解 樂 文字


心情怎能轉換的如此之快?!


其實,文字裡的人稱不過是為了方便而慣用的稱謂罷了。


 


文字裡的心情是放縱的思緒。


有太多的情感是夢與想像的結晶。


※心情想飛 夢想飛,於是心情和夢深情相約......


慶幸自己有這麼一個靜謐自在的空間。


所以,當我回到現實生活裡,反而能更開朗快樂的做自己。


我是快樂的。


我愉悅的沈浸在被理性與感性分裂的快樂之中。


 


文字的可愛之處在於它的誇張。


一分酸楚可以寫十分的淒然。一分感動可以寫十分的甜蜜。


 


我們使用文字記錄心情卻也被文字挑弄心境;我們搬弄著


文字卻也被文字鼓動。


在虛構的文字底下我們挖掘不一樣的心情。我發現,文字


創造了新的生命。


 


我想,我會一直寫下去。


堅持地為自己的想像而寫,堅持地只為自己的快樂而寫。


 


今夜的雨我看是不會停了,不過這樣也好,就讓雨陪著


沈悶的夜吧,好讓感覺可以不那麼的孤單......


 


                                        


08.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