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的等候著相同時間,


刻意的製造著相同的情境,


刻意得只想著回到那令人懷念的時光......


 


許願的水池裡還閃著金色的光芒,


那池子裡的一圓硬幣還笑著說:『後悔了吧~當初没有投幣?!』


如果那一天投了十圓的硬幣,是不是就可以圓一個銀色的夢呢?


我不知道!


 


就像我刻意安排的一切,光陰也没帶著我回到那個時候......


刻意的坐在你慣坐的位置旁,假裝著你一直都在。


吃著你我因為記憶而愛吃的鹹酥雞,喝著你我都喜愛的茉莉茶香,


看著你我一直想看卻一直都没好好看完的影片......


我假裝你一直都在,假裝自己看不見自己的孤單。


 


影片結束了,我還是没看完。


螢幕裡始終重覆播放著和你共享天倫的那個畫面。


 


關掉電視,熄了燈,回到最最私密的地方,我竟得不到喘息的空間!


你的身影無所不在,你殘忍得盤佔我所有的一切......


 


如果時光可以回到那一天,我好希望可以多許幾個心願。


如果時光可以回到那一天,我想好好的許一個銀色的願。


 


樂泊黛


08.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