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次行經這有你的城市,我卻只能在站前徘徊;


心無助的在這落寞的城市裡唱著悲涼的歌曲...... 


票根還握在手中,目的地卻模糊了我的雙眼;心墜落在時光的河流中,我...


恍惚了......


搭上幸福的列車,車窗外的景物也跟著我的快樂一同前往。


看著我手中的票根,看見了嘴角的幸福;


心貼著藍天,白雲滿載著我的思念...


看著我手中的票根,我看見了你的期待;


心依偎著你,列車滿載著我的愛往幸福的方向飛奔......


 


『嗶...』刺耳的哨音殘忍的將我拉回現實,


我用模糊的雙眼看著眼前熟悉的景物,卻只能傻傻的望著手機發呆......


你的名字在發送鍵之下,和勇氣的拉鋸,我,輸了;


我選擇了轉身,選擇了默默的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城市.....


 


有段時間也老是望著手機發呆,那時候的我就是哭著想你都會微笑。


而現在呢,在我灼紅的眼中佈滿了無奈,現在的心情像要撞上冰山......


拚命的我展開肢體想緊緊的抓住什麼,


卻終於只是費盡力氣,軟弱得淹没在海底。


 


在這麼長的時間裡,你始終在我心裡佔據。


像一把無形的鎖,牢牢的鎖住了心的自由。


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我已無力分辨,是不想遺忘還是不想掙脫......。


你的存在,令我既快樂且疼痛。


如果可以選擇,如果可以選擇繼續愛著,那麼我願意,願意繼續疼痛著......


08.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