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被淡水的河推著走 思念在淡水的河上漂游



 雲霞依戀著夕陽 我和你並肩依偎在淡水河畔上 


 綠色長廊鋪著愛的魔毯 你挽著我走進愛的天堂



 一艘艘渡輪滿載著期待湧進八里展開探索的旅程


 我和你坐著順風號 順著風 航向那幸福的渡口




 


         漂泊的心似一葉孤舟 


          一心只想尋覓一個停靠的港灣


        你說我的心是你夢想的國度 


        我說你的心是我避風的港口


         這一生只願和你()長相廝守 


        將心擱淺在 你()心的港灣


 


08.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