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始終没停過,就像我的思念也馬不停蹄的奔流......


你老愛笑我發神經:『妳瘋啦!這麼熱的天裹著棉被不熱


...?』


『熱啊,怎麼不熱!你管我!我喜歡!我有包裹癖!』這是


我一貫的回答。


躲在被子裡我不禁想,對於我有點瘋狂的舉動,你真的不懂


嗎?


 


或許你真的不明白吧!


唯有將自己裹在被子裡才能聞著你的氣息同時感受著你的餘


温。


或許你真的不明白吧!


唯有將枕頭抱緊緊,才能讓感覺緊緊的和你貼在一起。


 


什麼是天長地久?什麼是曾經擁有?


所謂的天長地久和擁有,指的不就是這一刻,那長駐心頭的


感受。


 


喜歡抱著你,喜歡聽著你輕聲細語,喜歡你的大手扣著我的


小手,喜歡你的吻輕輕的落在我的眉心,喜歡你神采飛揚的


和我一同歡笑,喜歡...和你躲在被子裡談天說地......


 


被子裡的天空是玫瑰色的。


被子裡的星空是十一玫瑰的星相。


被子裡的空氣是玫瑰愛戀的味道,茉莉思念的心......


                                    08.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