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是靈魂的窗,是你我交換靈魂的橋梁

 

走過你深情的眼 眺望我情深的窗 交換我倆愛的信仰

 

 

 



 

你和我有著一雙神似的眼 眼神裡訴說著萬語千言

 

你和我有著一雙神似的眼 眼神裡的愛戀温柔萬千

 

 

 

 

 

含情脈脈的眼 

 

倒映著唯一的容顏 他們口中說的夫妻臉

 

含情脈脈的眼 

 

交疊著前世今生的緣 同赴生生世世的約

 

含情脈脈的眼 

 

訴說著千年不變的誓言 守著世世輪迴唯一的願

 

 

 

                                      08.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