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你才說過有多麼多麼愛我


還記得前不久才對我說會永遠永遠守候著我


怎麼話兒還在耳邊 


而我們的愛情卻走不過這一個夏天?!


以為你會給我一個理由


一個足以令我心死的藉口


可是你没有


你竟只是別過頭去留下失措的我


我没有選擇的徘徊在你的世界之外成了邊緣人


我不懂


就非得用這最殘忍的方式來證明彼此嗎?!


 


說什麼時間是最好的距離 可以用時間看見真摯的心


說什麼時間是最好的考驗 可以用時間證明愛有多真


 


也許離開你才是唯一可以接近你的方式


也許不再見你才是你會想念我的開始


也許時間真的能為我堆積思念堆積情感


 


如果在某一天你真的想起了我


請記得我等在油桐樹下守著和你的約定


如果在某個夜晚你想起了我


請記得油桐花串著我愛你的心等著你實踐承諾


如果時間讓你不復記憶


那我會用這盛夏的果實回憶我們愛情裡的香氣....


 08.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