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著別人的故事,卻不自覺的走進故事的情節裡。


心情的波動因為劇情的曲折而起伏。


 


從没想過會是在這樣的情節裡和你相遇。


從不知道在你的心裡我不是始終的唯一......


 


你說:我喜歡妳。喜歡妳的隨性、率真。


那真,讓我深深的為妳著迷。


你說:我是真心愛著妳。因為妳,生命重新有了意義。


你說:時間是最好的見證者,我的真心妳終究會看見的。


你說:.........


 


你寫了好多好多動人的情書。


說了好多好多甜蜜的情話。


做了好多好多貼心的事。


你,讓我在不知不覺中交出了我的......


 


自別人的口中知道原來我在你們的故事裡。


晴天霹靂啊!


頓時,我從雲端跌入了谷底!心從不曾如此的慌亂!


淚早已哭乾,臉頰上留下的是心痛的軌跡兩行。


 


你說:事情不是妳聽說的那樣啊...


你說:有了妳以後,心裡再也没有別人,也不再多做他想......


你說:時間................


 


我,還有時間嗎?


我還有多少時間哪?我還有多少剩下的時間可以給你呀?


如果可以,我願意啊!!


可是,時間對我來說是如此的奢侈,我最最缺乏的就是時間啊!


也許,這是一種懲罰吧...上蒼對我的一種懲戒吧......


 


                                               


 08.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