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山上俯瞰夜河一片 


五彩的河流著寂寞的孤單


站在涯的這一邊聽著風說著夜的想念


黑夜的戀閃著痴心的醉


 


走在喧鬧的街孤獨盡收眼簾


街角的影還留著甜蜜笑語一片


佇立在對街的快樂卻已離我好遠好遠


和你的每一天寫在日記裡還等著永遠 


 


親愛的為什麼你不能守在我身邊


雖然每天都能和你說話聊天


但我還是止不住對你的思念


親愛的為什麼你不能和我在每一天


雖然每天一睜開眼你的聲音就聽見


但我還是想擁抱你在每一夜


08.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