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照片時,發現相片裡有許多好心情。


這是剛認識你時的照片,我自戀的將她弄成手機的桌布,


戀的將她放大擱在書桌前,說是自戀,還不如說這是一種紀念。


 


從認識到今天,我們從没拍過照。踫巧在那個時候拍下了這


張,還好有這一張相片,好讓我可以永遠的記得剛認識你時快樂的模樣。


我仔細端詳鏡中的自己,發現現在的自己和一年前的那個時候一模一樣。


 


從没問過你,你最喜歡的我是什麼樣子;


還記得上次我將頭髮燙捲捲,開心的問你:『喜歡嗎?』


我永遠記得你聲音裡疼我的表情,你說:『只要妳開心、喜歡,我就喜歡。』


 


我想,不管我變成什麼模樣你都會喜歡吧;


就像,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愛著你一樣。


 


將相片框在〝心裡〞寄給你,希望你永遠將我放在心裡。


望你永遠記得我愛著你時的幸福模樣......


 


 08.07.08


(相片...在幾經思索之後決定放棄,也許...有天心血來潮...... ^^)


 






   永遠記得   的照片補上來,


就像補上 永遠記得 的這一份 心。


 


一直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記憶裡有你、有著因為你而燦爛的笑容和心情


 


一直捨不得換掉手機,因為手機裡有太多和你一起美好的回憶。


 


還是很想念你,很想念和你的點點滴滴


08.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