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整理信箱了,心血來潮將信箱打開...


看見你的名字,我的心狂跳著...偏偏這又是個下著雨的夜


......


 


真的好想你啊。這兩天,我常說著一樣的話。


我不能想像你聽著我說,心裡頭是什麼感覺。我認真的說著


我的想法,我不知道我的聲音表達的有幾分是任性?有幾分


在你聽來是霸氣?除了這些之外,你是否也聽見了我的認


真?


 


你問我:『想清楚了没?妳是我的誰?』


是啊!我是你的誰?我們之間該怎麼定位呢?


 


我問你:『我是你的誰?』你給我的答案,從來不是我要


的。


我問自己:『我是你的誰?』我卻始終說不出令自己滿意的


答。


聽著你寄來的音樂,思念著你懷裡的温柔。


穿著你的鞋在鏡子面前跳舞,思念著和你舞動的每一個夜


...


聽著你寄來的音樂,想念著你貼在我耳邊的心跳。


裸著身體裹在被子裡,想念著和你纏綿的每個深夜......


 


聽著你寄來的音樂,想像著和你手牽著手肩並著肩依偎在相


擁的那兩棵老樹前,我們迎著夕陽與和風陶醉在愛河裡面。


聽著你寄來的音樂,感受著心裡頭酸酸的感覺,想念著和你


共飲的那一杯酸甜酸甜的愛情滋味,那甜蜜的畫面在我的嘴


角還看得見。


 


聽著你寄來的音樂,我問著自己:『你是我的誰?』


風在我耳畔輕輕的吹,我將答案寫在想你的夜,烙在心


......


 


                                                 08.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