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為什麼這些日子不愛整理信件,原來...當你的名字


出現一次,心就會痛一遍。


點閱著你的信件一篇篇,往事一頁頁在眼前浮現,心一次次


淪陷在想你的深淵......


 


記得那一次我問你:『想我嗎?』


你說:『想啊,想死了...


一度懷疑是你嗎?你從不說如此肉麻的話。


問你:『你怎麼啦?』你什麼都没說,只是笑得開懷。


 


還有一次要你陪我看電影,你卻說:『我看過了。』一付別


想要我依妳的表情。


『我不管,我要你再陪我看一遍......』我嘟著嘴,任性的吵


著。


『厚~你很霸道耶......好啦。』你抿著嘴角的笑意裝酷,最


後還是答應了我的要求。


 


對於我的任性你總是如此寬容。


就算是不合理、不可能,你也會先答應了再說;當然,後果


是日後再來設法補救。


 


問我喜歡你什麼,說真的我也說不上來。


或許,是你個性上的真,反應上的直接。因為没有太多、太


過的矯情。


 


有時,我的心總難免會傷在你的直接。


正因為真實的感受,才更清楚事件的點讓心更加的明白。


 


現在的你已經不再為我寫詩寫信。我知道你的忙你的難...


藉著生活中的分享而擁有著彼此是現今最大快樂。


雖然,我偶爾還是會小小的貪戀、期盼著.....


 


看著你寫來的信,看著記載著的時間,看著我回覆給你的信


件,今晚好像又和你將愛戀重談了一遍......


 


今夜,我將對你的思念託付小雨。


如果,你聽見了窗外的雨聲,請不醒。讓我的思念伴著祝福


與你共枕同眠......


 


                                                    08.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