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有著許多困惑和解不開的結...


 


不能理解人和人之間的熟悉和疏離怎可在一夕之間轉變?


以為自己可以豁達以對,没想到自己的心還是没有因為


受過洗禮而善良謙卑。


每天的心情像洗三温暖,好與壞徘徊在心的迴廊,空虛


落寞的心的縮影,有點壞的心眼讓我像極了故事裡的巫婆。


 


每天都會去你的格子看你好幾回。


因為想念你,因為想感覺你,因為想藉著有你而感覺温暖。


哪怕只是沈默的看著不發一語......


不知道你的心是否也和我的一樣?


 


『幸福要恰好兩個人才能完全,否則再美也到不了永遠,


對不?』你說的話令我痛到了心底。


『恰好的完全,到不了的永遠。』誰能告訴我,什麼樣的


局才能教人稱羨?


 


每個人都說:『時間是真相最好的還原點。』


可是如果錯過了最佳的時間點,就算真相還原,會不會


成了遺憾的願......


 


你的心情我寫在心田,我一步一步的走在掛念阡陌的線,


走向你掛念惦記的涯邊......


樂泊黛


08.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