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鏡子前面,看見的竟是一張熟悉卻陌生的臉。


 


曾經有人這樣稱讚這張臉:


『幸福不過就是這樣的表情,就算不笑的時候嘴角仍微微的上揚......。』


原來,幸福會在眉宇之間。原來幸福會在不知不覺中自然展現。


這是一張你最愛的臉。這是一張你最愛的陽光笑顏......


 


托著我的臉,深情的看著我的眼,你說我就像向日葵一樣的美。


就像向日葵一樣充滿著朝氣。


就像向日葵一樣充滿著吸引力,像個發電機吸引著你......


 


和你相遇在陽光最燦爛季節。


你就像燦爛的陽光照耀著我,給我活力的泉源。


你就像熱情的陽光普照我憂鬱的心靈,給我追逐日光與幸福的勇......


 


和你情定在仲夏的雨季。


你說愛會在茫茫人海中不期而遇。


憑那一眼瞬間的悸就知道妳,是註定。


你說愛會在茫茫人海中心有靈犀。


不論歷經幾世輪迴也不能抹去的憶,是約定。


 


                                             


08.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