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鏡子前面,我看見的竟是一張熟悉卻陌生的臉...


熟悉的臉上表情依舊,上揚的嘴角依然清晰可見...


可是卻漸漸的看不清幸福的模樣......


 


燦爛的陽光依舊,向日葵開得一樣的耀眼。


只是昔日的美景卻再也得不到舊日的感動......。


 


今夏的花朵依然為你綻放,盛開的美是否仍是你心裡頭最愛的唯一容顏?


今夏的陽光耀眼依然,蔚藍的天空裡許著的幸福願望是不是仍搭著喜幛?


天晴了,雨季仍在心上,心仍逗留在仲夏雨的晚上......


 


我和你相遇在陽光的季節 


情定在仲夏雨的夜晚


時光已輪迴的又走了一趟 


心卻還不定仍在流浪


悸動的心仍寫在姻緣簿上 


和你的約定仍記在心上


 


只是追逐日光的勇氣卻撞上了冰山,未來的路竟不在我的腳上!


滿滿的疑惑在我心中流竄,幸福是不是依然在日出的方向?


我為你將詩句寫上,望你將問號填上答案,好讓心可以不再迷惘...


 


                                        


 08.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