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 


第幾次告訴自己 不許哭


我已經數不清楚有多少個夜晚 


像這樣枯坐在窗前等日出


每一次我都以為這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為你淚流為你哭


請你告訴我 谷底到底是那裡 


那裡又是痛苦的最深處......


 


愛一個人怎麼會那麼的難 


兩個人的世界始終分得那麼清楚


我的黑夜是你的白天 


我在寒冷的冬夜卻只能想著你熱情的温度


空蕩蕩的沙發上還留著你給的幸福 


窗外透進的光線卻照亮無助


 


白天終究不懂夜的黑 


你所說的永遠 我到不了的國度 


守著你的承諾卻踩踏著慌亂的腳步 


望著你給的世界 心 卻步  


 


 樂泊黛


 08.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