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像已經習慣了現在的生活了......


 


如果習慣是生活的一種模式,


那麼没有我的日子是否已漸漸的成為你生活的型態?


 


該是讓生活步入正軌的時候了,該是讓自已習慣,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


 


一直以為,我是你生活的常態。


每當你一有事情就立即打電話來與我分享,不論事件的分類屬性、喜怒哀樂...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感覺,心一直同在。


 


盡管生活步調緊湊,


盡管工作壓力大到喘不過氣來,


抽個空撥個電話跟我(你)說說話,一直是我們的生活。


 


不知從何時開始,你漸漸的失去了聯絡。


一顆心失去了重力,生活失去了重心,日子在飄渺間不知如何是...


 


没有你的日子,我像遊魂一樣在夜裡遊蕩;没有你的生活,......


 


想問你,卻連問的勇氣都没有。


看著手機裡的你的名,按下的卻是手機鈴聲裡的播放鍵,


播放著那首屬於你的鈴聲,幻想著你...


 


如果習慣是生活的一種模式,那麼,想你早成了我生活的型態。


越是想將你自生活中抽離,心就越是和你緊緊的相依......


 


你,真的已經習慣没有我的生活了嗎?


 


                                                                          


 08.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