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思為什麼不能跟著心走?!


今天,我說了謊。而且這個謊,說得有點莫名其妙......


 


接到你的電話,我有多開心我想你很難想像。


自聽到你電話鈴響的那一秒開始,所有人都看到了我的快


樂。


你,感覺到了嗎?


 


明知道你心裡是惦記我的,可是卻管不住自己的任性故意嘔


你。


故意騙你說:『我和別人在一起。』


『問你在那裡?』你輕描淡寫的說在賣埸。你什麼也没再多


就掛上了電話。


在電話裡我聽不出你的心情,也感覺不到你是否在意。匆匆


的,你就這樣匆匆的掛上了電話。




 


心裡快速的閃過兩個念頭,直覺告訴我『應該立刻打電話給


你』;雖然早有感覺不會有回應,但没想到,電話那頭冰冷


的語音還是讓我紅了眼眶。


 


你說謊。没想到你也對我說了謊。


 


我幫你想了很多的理由以及可能的狀況,可是真的是我想的


這樣嗎?


 


你明明不是一個人,為什麼要說著一個人的謊?


我說謊,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就像孩子為了要糖吃耍賴,哭


是手段。


你說謊,我不懂是為那樁?


 


人的心思為什麼不能跟著心走?!


心裡明知道的一切,心卻硬是要推翻它?!


明明没做的事卻硬是要胡扯。明明不是一個人,卻硬是要說


著不是事實的話。


明明有所謂,心卻硬是要裝做不在乎。明明就很在意,卻老


要裝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人的心思為什麼不能跟著心走呢?!


 


                                                                    08.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