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的天空讓月~明亮如鏡。


第一次將自己的心看得如此清晰,第一次對自己承認你一直


住在我心裡。


看著高掛的明月,看見自己正和你坐在雲端細數著遺留在沙


灘上快樂的足印,那一個夏天多麼的美麗啊。


 


一直偷偷的將你藏在心底,不僅僅是不想讓你知道,更是因


為自己不想承認,為此,我連自己的心都瞞著。


我一直將這個秘密藏得很好,一直到今天...


 


這是第一次我站在鏡子面前為的卻不是自己。


我不想否認自己其實挺愛美的,不過我決不是那種〝女為悅


己者容〞的女性。


這是第一次,我興奮的為著別人打理著自己,我開心的為著


心裡的那個人裝扮著自己。


我不想否認自己快樂的心情。這一切,只因為多日不見我好


待。


 


看著鏡中的自己因著期待而顯露的幸福表情,我終於承認,


我是這麼這麼地想你。


看著手機裡的簡訊一封封、看著自己忍不住一直打電話給你


的衝動,我終於承認,你充斥在我的生活裡,你已全面的攻


佔我的心。


 


承認了這個秘密等於承認了愛上你的事實。


承認了自己愛你的心事等於承認了你是心裡的唯一。


 


愛上你的我將會走向什麼樣的命運?


未來是否鋪著幸福的魔毯等著?


所有的問號都不重要了,我只想真實的做自己,誠實的面對


自己的心。


                                                08.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