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著你的手,走在異國情調的街道,不知不覺


掉進回憶裡...


和你看遍每一個櫉窗,在店裡忘情的嬉鬧,


擁擠的人群裡我們笑彎了腰...


 


今天的人比較少,攤販也不多,站在空著的攤位上


你問我:『魔豆呢?』


『不是說要許願之後把它種下,等著它發芽,等著


願望實現嗎?』


 


是啊,還記得那天和你一起挑了好久好久才選定的。


可是,直至今日魔豆還一直擺在書桌上呢。


一直捨不得把它拿去種,每天晚上總要對著它將願望


一遍又一遍的講。


說真的我實在害怕啊,害怕没法種好它,害怕願望


會就此深埋了,回憶、紀念也...没有告訴你我的想法,


因為怕你又笑我。


吐了吐舌頭:『糟糕!我忘了耶!


我快步的向前跑...還不時的回過頭,揮動著雙手,


示意要你走快一點;你無奈的笑著,著大的步伐


跟了上來。


 


我挽著你的手,夕陽的餘暉將幸福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


 


                                        08.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