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捏!坐要坐樓上,坐這兒幹嘛!』


你最討厭了,說話就說話嘛,卻老愛外加駡


我的話一句。


問你這樣你會比較開心嗎?


你說並不會,不過就是喜歡駡妳啦。


 


和你靠著窗看著窗外的景物,行人三三倆倆


好不愜意啊!


妳看:『那個美妹的腿好長好漂亮耶』


在說的同時眼晴還直盯著人家看。


『嗯~不錯,還蠻正的』


『等我一下,我去幫你要電話』我作勢要下樓。


『幹嘛啦!』你拉著我的手,怕我真的過去。


『厚~我只是隨便說說,況且人家腿美跟要電話


有啥關係呀?』你邊說邊將我的雙手握緊緊。


『把電話要給你,你好跟她好好研究她美麗的


長腿呀...』我没好氣的說。


見我嘟著嘴你笑得更開心了:


『唉唷~我的女王啊,妳可是我的王耶...


『好啦好啦不氣啦...一個嘛.....


這一刻,我溶在你深情的眼眸裡。


 


喝一口酸酸甜甜的檸檬優格,心中的愛戀滋味...


也悄悄的...發酵、漫延..........................................


 


                                           08.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