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過境,浪也漸漸平息。


水漸漸退去,心也不再起漣漪...


 


以為無怨無悔是愛的至極、以為奮不顧身是愛的勇氣、


以為海誓山盟是愛的宣言,原來不過只是虛構的劇情。


 


當我自以為是瘋狂在愛的時候,


原來我不過只是一根將燃燒殆盡的爉燭。


當我愛到渾然忘卻自己的時候,


原來我不過只是一隻盲目迷失方向的飛蛾。


當我驚覺為你失去自我的時候,


原來我不過只是一只飄忽茫然失措的風箏。


當我沈浸在以為是的永遠的時候,


原來我的愛情早支離破碎的只剩下殘缺。


 


當愛已至此,還要怎麼繼續?


我對你的愛並不曾改變,我對你的愛也不會後悔。


我只是遺憾...


遺憾自己太晚明白,太晚明白做自己有多重要。


 


我不該為了愛你放棄自己的。


可惜的是,我到了這一刻才明白!


我想愛情之所以可貴,是因為能成就自己和愛的人。


我想真正的愛情是會讓相愛的兩個人同時都在顛峰。


我想即使是行在谷底,那也會是兩個人同心攜手向著


幸福的方向前進的用心。


那...決不會是一個人獨自的努力。


 


當愛已至此,該怎麼繼續?


歸零,也許才是愛你最好的距離?!


 


若然,那麼就這樣吧!就讓一切都...退回原點吧......


 


                                        


    樂泊黛    


08.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