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你入夢了。就在我決定讓感情歸零的這一夜.......


 


心裡真的好難過,可是我又能如何呢?


 


愛你,真的是一連串的心碎。


不想否認你給的所有感動。不想拭去為你流過的所有眼淚。


即使是到了歸零的這一個夜晚。


 


真的真的好愛你。


真的真的只想成為你所有。真的真的只想把你擁有,可是一


切竟只能在夢中實現。


 


過去了,都過去了...雖然,掙扎了好久。


 


你是對的人。一直都是。不論是過去、現在、或者是未來。


只是...


我們相遇在錯的時間。


相遇在錯的地點。


相遇在錯的覺。


 


你是對的人。


卻不是我的王子。


不該出現在我的童話裡面。


 


對不起,没能給你完美與美麗的童話,


卻為你帶來困擾和不能面對的窘境。


對不起,如果這樣算是辜負了你,請你原諒。


請給我,你最後一次的寬容。


 


真的真的好愛你。


以為自己藏得很小心,其實,愛你的心早已不是秘密。


 


真的真的好愛你。但是那又如何呢?


 


多希望自己也是那個對的人。


多希望自己能和你相遇在


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對的感......


 


                      樂泊黛                        


08.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