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瞧見的是你...


 


『是金色的,是金字塔的形狀,在金字塔的頂端還鑲了一顆星』


開心的和你敍述著。


張口吃下它:『你聽見嗎?』開心的要你聽著我吃下它的聲音。


 


你笑著說:『聽見了...』我彷彿看見了你眼裡的笑意。


我用懷疑的口吻問你:『真的嗎?你真的聽見了嗎?』


 


你遲疑了,你是了解我的。你聽出我話裡有玄機。


我說:『那你一定知道我許下的心願囉?』你笑了,笑得那麼開心。


『傻女孩啊,會的,妳會如願的...。』聽得出你話裡的真心。


 


迫不及待的,我又再選了一顆...


這一顆是橢圓形的,裡頭還包了藍莓的餡兒,酸酸甜甜的。


 


『請保持形象!別毀了妳在我心目中的想像...』話一說完你笑得跟什麼似的。


 


可是真的是好好吃喔,顧不得你了說什麼,我又再拿了下一顆。


『哇嗚!』忍不住興奮的叫了起來。


 


問你:『你猜,這一顆是什麼形狀的?』你哪肯依我,說什麼也不肯猜。


 


我也懶得理你,自顧自的說了起來:『粉紅色的包裝非常漂亮的那一種哦...


真正叫我驚奇的是,它心心相印的形狀。


 


我像個孩子般炫耀著:『知道嗎,好漂亮喔!哦喔~好捨不得吃下它喔...


你說:『乖,吃吧!等吃完了我再給妳買去。』


就喜歡你這說話的口氣,語氣裡滿是寵愛的味道。


放縱著自己和你撒個嬌:『ㄚ』要你張口和我一起吃。


 


你說:『巧克力是愛神的化身,讓奇妙自然的發生...。』


 


巧克力如果真是愛神的化身


我希望,愛神的箭真能將真心喜歡的兩顆心串成一串。


 


                                              


08.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