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没有情人的情人節是你陪著我。


將至的這個情人節,是不是也會有你相伴呢?


 


你說你會買一盒巧克力給我。是苦的。


果真,在情人節過後的某一天,收到了你的承諾。


我到現在還記得,你說:『我要給妳所有的快樂』。


 


苦苦的巧克力,你要我細細品嚐。


一開始,苦,佔滿的味覺;没一會兒,淡淡的甜,


在喉嚨慢慢的回甘。


你說,愛情也應該是這樣。


所有的愛情雖都是在期待中展開,但在愛情裡偶有


苦苦的心情,所以要在愛中學習包容、學會體諒...


這樣的愛情,才能從苦澀中掙脫,讓愛回甘。


 


你苦苦的巧克力,我甜甜愛情的渴望。


今年的情人節,會不會...因為有了你,而不一樣......


 


                                          


                08.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