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是甜蜜、是傷心、是回憶...


是一首動人的旋律,也是一則心痛至極的心情。


 


多少個不能成眠的夜晚,守著不能成就的心事;多少個


淚流到天明的夜晚,只能用心碎交織數不盡的心情......


 


所有人都勸說:


『不是你的,是不能強求的緣份。』


他們都這麼說:


『你的美麗愛情,在燃燒的那一刹那,其實早已是永恆。』


是啊,誰說不是呢?!


若不是我心中的永遠,怎能教我如此深刻。


若不是我心中的永遠,怎會要我如此心痛。


 


只是,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雖然我的人生都給了你。


 


對不起!我還是没能堅持下去。


不管我有多麼多麼的愛你,我還是只能怯懦的選擇逃離。


 


也許,愛過就已經足夠!


不被允許的愛,終究不能逃脫被唾棄被咀咒的命運。


 


愛你,所以我要離開,我要放逐自己。


放逐,也許是讓愛得到自由的另一種方式。


 


別了,我最最親愛的你。


別了,我最最深愛的你。


 


雖然,我們的故事没有美好的結局。


雖然,愛你的心,只能默默的繼續。


 


但,這又有何妨呢!


在心的天地裡,我們的愛情早超越了永恆。


而你的愛,將永遠、永遠的在我心裡。


永遠、永遠的,我們將永不分離......


 


        


 樂泊黛     


08.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