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還下著雨,隠約還聽見了風的喘息...


你說:『下雨最好了,尤其是聽著窗外的雨聲滴滴滴,


彷彿唱著催眠曲...


 


聽著窗外的落雨聲,懷抱著還留有你古龍水味道的襯衫。


聽著你留下來的CD,想著你所譯大提琴與鋼琴的對話...


回憶,領著我來到初夜的窗邊...


 


那一夜我們之間没有任何言語,如果有,那也是愛輕聲的


低吟。


我們將燈關暗暗,不留一絲光線,這並不是因為害羞,


而是因為我們有著相同的習慣。


 


靜靜的,靜靜的依偎在你的胸膛...


你牽著我的手,我們舞著夢裡白色沙灘上的舞步。


那一夜心貼著心的悸動,依然在此刻蕩漾著。


 


靜靜的,靜靜的躺在你的懷抱裡...


你的手指輕觸著我每根神經。我用心感應著,你愛我的心


 


你說:『妳好勇敢...


其實相對於我的勇敢,你更是個意志堅強的人。


 


初夜,讓我們對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


初夜,讓我們對愛情有了更深的認識。


初夜,什麼事也没發生;唯愛,靜悄悄的蔓延......


 


                                       


08.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