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當你的手指滾動著滑鼠按下左鍵的同時是因為想念嗎?


你在看我嗎?


當你默默的看著我的文字時,莫名、疑惑是你的心情嗎?


你在看我嗎?


當你不發一語,反覆、專注的盯著螢幕時,


那心情没有想問的衝動嗎?


 


懷疑是你、感覺是你、知道是你,卻…


學著你,來來回回的游走在你的畫面裡;


學著你,用食指猜想著你的心情……


 


等著你,你卻始終没有回應。抛給你的引線也没將你給牽引。


 


你在看我嗎?


當你沈默的看著我的文字的時候,


你是否自以為是的看懂了我的心情呢?


 


文字,曾經為你我搭起橋樑。没想到,到頭來竟成了斷點。


 


你還在看我嗎?


我們要一直這樣遙遙的相望嗎?


就算是斷點,也得說個清楚,講個明白不是嗎?


 


你在看我嗎?


想當初,你的眼神是我陶醉嚮往的所在。


而今,卻是我找尋答案令我迷惘的地方。


思念以及所有的感覺都一如往常,


只是不知君心何在,何處又是歸依的方向……。


 


你還在看我嗎?請你用心的看著我好嗎?


看看我的心,不要只看虛浮的文字表面好嗎?


 


夢與現實的心情怎麼會一樣!


是你不懂,没有用心思量,才會覺得紊亂。


 


請你用心的看看我 好嗎?


 


                                 


 樂泊黛    


08.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