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 最喜歡和媽咪在鋪床後玩鬼抓人。


 


那個時候的床跟現在的不一樣,以前睡和窒,所以睡前


媽咪總要將棉被搬出來。每次看到媽咪做這個動作,我


就好興奮。


現在媽咪不再鋪床了,我和媽咪睡在軟軟的彈簧床上。


不過,說真的 好想念那段鋪床的時光。


 


雖然現在睡前媽咪還是會陪我玩,可是感覺變得不一樣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戰場變小了?還是因為時間變短了?


媽咪總是說:是因為 長大了。


是嗎?我也不知道。


 


記得小時候,媽咪會和我在被子裡大戰好幾回合,有時


媽咪還會叫暫停,因為我玩得實在是太瘋了。


平時我很少會鬼叫,可是在這個時候,我就像失了控的


獅子狂亂的喊叫,逼得媽咪只好叫暫停,有時還乾脆直接


投降休戰呢。


 


媽咪睡覺習慣穿著襪子。


記得我總是調皮的咬媽咪的襪襪,幫媽咪把襪襪給脫下來。


那時候的媽咪總是笑著對我說: 不行哦…


 


一樣的動作在媽咪的眼裡,如今卻不再可愛,口氣也温柔


不再。我的媽咪,怎麼了?!


 


不再鋪床了,媽咪的温柔也不再了…


討厭媽咪說:『 長大囉…』如果時光可以倒流該有


多好啊…。


 


                                                


08.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