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不能說的秘密》,心裡感覺酸酸的,


呼吸有一點點的不順暢,眼淚像快速奔竄的音符不停的狂瀉…


 


問自己為何心酸?問自己為何缺氧?問自己為何而淚流滿腮?問…?


 


《不能說的秘密》


在每個人的心坎是不是都緘封著一本能夠穿越時光的樂譜?


《不能說的秘密》


是不是只要跟著旋律、只要能跟上節拍、就能回到想念的時光?


 


我將自己鎖在時光的琴音裡,


我將自己反鎖在回憶的五線譜上,


我將自己推向等待與猜測的旋律之中…


我在《不能說的秘密》裡頭,找尋著被遺忘的美好時光…


 


『我是小雨 我愛你 你愛我嗎?』


在劇中,小雨傷心欲絕的用立可白寫下這樣的問句。


 


我是◎◎ 我愛你 你愛我嗎?


在現實裡,我的傷心並不亞於小雨,我用眼淚在每個黑夜裡寫下我的問句…


 


『你在哪』


小倫著急的想知道小雨的下落,


恨不能快點知道答案而急切的揮動著立可白;


深怕小雨不了解他對她的愛有多深,眼看立可白就要用盡,


不甘心的用力點擊著立可白,畫出一顆心的形狀。


 


你在哪


你的心到底在哪呀?我還在你心裡嗎?


恨,不能早一點遇見你。恨,不能和你一起呀…。


 


『不能說的秘密』


琴譜見證了穿越時空的愛情,用心的彈奏,小倫終再和小雨相遇…


我心中不能說的秘密,我也用心的彈奏著,然而何時能得著許呢…?


 


08.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