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妳不後悔嗎?在多年以後的將來,妳真的不會怪我、怨我嗎?』這一直是你心中的大石頭,你曾不只一次的問著我。


女人哪!總是自以為是的痴!自以為是的傻!自以為是的願當愛情的傻瓜…。


你說:『不想妳淚流、不想妳難過、不想…』你說:『妳想清楚了嗎,這所有的一切,真的不希望你後悔…』


我從不曾想多要些什麼,真的只想在有限的時間裡,珍惜著可以和你相處的時光。我是一直一直這樣希望的。


從一開始就知道你不屬於我,但我還是堅持著要在一起的信念。


一心企盼著你知道我對這份感情的用心與執著。即使到了這個時候,你的用心已大不如前,我仍用著體諒的心情學著諒解你,諒解你所說的任何一個狀況和理由。


我努力的扮演著自以是的傻瓜,這個傻瓜還是你深愛著的嗎?


『相愛容易相處難』這道理我們都懂。


在生活裡我們難免會有磨擦,學你說一句:你就不能〝體諒〞嗎?没有別的意涵,只是希望你對於這樣呆傻的我給予更多的寬容。


真的想...真的想與你一輩子。


你曾說過:如果我們真的能在一起這麼久,那還有什麼不可能?!


你還說過:只要有心就能永遠…


等著你…站在河堤上的傻瓜,始終等待著……


 


                                                      08.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