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該怎麼辦?要一直一直這樣嗎?生活不該是這樣的。


就算是痛,也只是生活中的一部份,就算是痛,也該只是感覺裡的一小部份。


 


生活裡有太多太多的事,也有著太多太多的感覺,你及你所給予的,應該只是


其中的一小小部份…


 


該怎麼做才能讓心不要脫序?!


該怎麼做才能讓生活正常繼續?


該怎麼做才能讓心痛不要擴大?


該怎麼做才能讓傷心停止哭泣?


該怎麼做才能讓一切回到原點?


該怎麼做才能讓你回到我身邊?


 


我是性感還是感性?


我没有美麗的面孔,没有姣好的身材,没有卓越的條件,没有…


我没有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褪去了性感的外衣,剩下的感性不過是過多的感覺與過多的感受與感動,除此…


我還剩下什麼?!


 


就連唯一僅存的理智都背叛了我,我…究竟還剩下什麼呢?


 


樂泊黛


                                                         


 08.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