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吧,你已經忘記我了,早將我忘在你的微笑背後…


 


當我累到無力,心仍惦記著你是否無恙、仍掛記著你一切是否順心的時候


你…早將我遺忘在你的快樂之外…。


 


說好了没有埋怨的。說好了不會後悔的。


說好了不會怪你的。說好了如果緣份不想繼續時不會糾纏不清的。


說好了…都說好了的……


 


和你說好了的一切我都記在心底,和我說好了的一切,你還記得嗎?


 


說好了要用心好好的經營這一段情感。


說好了只要我不後悔、我不變心就這樣一起到老的。


說好了只要你能力所及的你一定都會盡力。


說好了只給我所有的快樂和開心。


說好了…


我們之間還有著許多約定,說好了都說好了…


 


和我說好的一切,你還記得嗎?


不想承認自己只是你失意、孤獨時填補心靈的祭品!


 


看著你開心的笑著談笑風生,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只是看見了你的笑卻模糊了的眼,我的心到底該哭還是該笑?


為你高興、為你驕傲、為著你的好而開心的笑。


眼眶濕濕的,覺得自己好傻,覺得自己真是很好笑…


 


真的不想承認,自己只是你失意、孤獨時填補心靈的祭品…


 


            


08.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