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考重機的駕照了。心情很好,因為我過關了。


 


因為我早有汽車的駕照,所以直接路考即可,也因此省下了


不少時間。


 


雖然没有機車的駕照,卻也在馬路上橫行了很多年。對於大


家口中所說的直線道直覺得應該没那麼難吧?


 


到了考場,看了看,發現考試的人還真不少!


聽他們說著緊張的心情,聽他們說誰誰誰是上次也没考過


的…看著那大家口中很難的直線道,心,開始劇烈的跳!


『我應該會過關吧?』心裡開始擔心的想。


 


『主考官來了,樣子看來很和善,應該不會故意刁難才對』


我心中暗自的叼念著。


 


監考官幽默的說著他數十年來如一日的考埸注意事項,但,


態度是認真的。


聽著他風趣的說明,還真是寬心不少。我想應該會順利吧?


 


說明會結束,以為會按號碼叫考,没想到是自願式的。


監考官說:可以開始了,看誰要先?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就没有人想做前鋒。當然,我的想法


也和大家一樣。


 


『趕快喲!第一個考其實是有好處的,我的眼會看的比較


寬…』監考官鼓勵大家踴躍一點。


我左看右看,没人有動靜…


算了!就我吧!


硬著頭皮勇敢的上了〝前線〞,報上姓名向前駛去


〝直線七秒〞我來了!!


 


没想到還挺順利的,雖然真的有點小緊張啦。


十秒,用了十秒走完它。


正在慶幸的時候,後面的警鈴大響,有點小慌張,想說怎麼


回事啊?!


轉了個彎,原來後面的小姐考運不順壓了線,這一響,她又


重來了。


 


我和小米騎出了出口,報上了名,拿到了成績單,成績當然


不錯


步出考場,心跳恢復到熟悉的狀態。


手上拿著重機的駕照才感覺到,原來這個曾經有過的經驗,


感覺起來還是一樣的新鮮,還是超級開心的。


 


將我的重機駕照與汽駕收在一起,這一塊,終於完整了。


今後騎著〝小米〞再也不怕遇見警察伯伯了…。


 


                                               


08.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