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和你並肩坐在車站裡,我想這是最後一次和你最近的距離。


不敢抬頭看你,側耳聽你說出那令人心痛的語,我只能低著頭默許了這結局。


眼角含著淚,我用力擠出最後一抹微笑企圖掩蓋心中所有的悲…。


看見我嘴角揚著笑,你是否就心安了呢?


 


步上車,看著你的背影淚如雨滴落不停,望著你的背影心裡


喊著你的名,淚落胸前如刀在心中劃下千百道有你的記號…


這是最後一次見你,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別了,我親愛的你…


這是第一次和你相遇的地方。


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在人群中找尋我時的身影。


也忘不了和你擠身在捷運裡談論著美女…


 


街燈昏黃,一盞盞橙黃的燈光好似朵朵黃玫瑰。


想起你送的十一朵玫瑰蘊藏的花語,想起那時的你還猜著我的心…


忽地想起黃玫瑰所代表的意義!


 


每每想著你,問著自己:除了難過、思念,能否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心痛啊!寫在心上的永遠是撕成碎片的愛與思念…


你曾經深愛過,那麼我的痛…你應該知道啊!


 


想啊,既然情份已了,那麼換個心讓緣繼續吧!


可恨哪!心哪能說換就換呀!


 


恨你嗎?不。


心還是慶幸遇見了你。感謝上蒼給了我這麼一段回憶。


 


只是要換一個心情面對你,好像没那麼容易。


不知道時間是否能幫忙?


不知道時間是否能療我心中的眷戀與想望…?


你呢?會想我嗎?用的是什麼心情呢?


 


窗口那株茉莉正淡淡的吐露著芬芳,枝椏上還結滿了相思的芽...


 


            


08.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