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走在人潮擁擠的市集裡,一顆心被一種說不上來的


感覺吸引。


彷彿有人叫喚著我,催促著我快快前進,我心急的像在找尋


著什麼…


 


彩繪玻璃鑲著骷髏銅像還鉗著一顆心,那是一條古色古香非


常典雅的項鍊。


我將它放在胸前比對,十足十吉普賽的味道,很可惜!它不


是我的型。


然而召喚我的也不是它。


 


我繼續往前走...


這是一個充滿搖滾風的攤位。


各式各樣的飾品每一樣都十分特別。


正當我眼花撩亂眼時,那玻璃瓶裡的玫瑰成了我眼中唯一的


焦點。


小小的玻璃瓶約莫五公分長,瓶蓋是用黝黑的銅雕塑成蝴蝶


的像。


那蝶戀著玫瑰,玫瑰為蝶綻放吐露芬芳(而玫瑰、蝴蝶一直


是我的最愛)…


看著這只小小的瓶子,有一股想帶回家的衝動。但是,我没有。


〝她〞還不是我找尋的目標。不捨的擱下,迷惘的我帶著疑


惑繼續前行。


 


一個年輕人,手中拿著不同顏色的銅線…


那五顏六色的銅線在他手中轉來轉去,扭來扭去,不一會兒


功夫各種不同造型的人物紛紛登場。


我正看得出神,手情不自禁的往前伸,抓在我手中的是一把


鑰匙。


一把用銀色的銅線做成的鑰匙,火紅的心包在鏤空的心裡。


 


忽然間,我明白了這〝牽引〞…


 


這是一把通往幸福之路的鑰匙。


這是一把打開幸福之門的鑰匙。


這是一把開啓幸福心靈的鑰匙。


 


望將其中一把鑰匙給你


望你手握幸福的鑰匙向幸福的方向前進。


望你手握幸福的鑰匙打開幸福的門,開啓幸福的人生。


 


                                      


08.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