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你有太多太多的回憶,念著你有太多太多的心情…


每當黑夜來臨,思念如潮水一波又一波的向我襲擊,我無力


抗拒,只能任由思念的浪潮將我吞沒…


 


好想,好想將心埋在沙堆裡。


好想,好想將你自記憶裡抽離。


 


好想,好想…好想念你!


不管心有多痛,還是惦著你。


不管有多想忘了你,你始終在我心裡盤踞。


 


你怎麼可以?告訴我你怎麼可以那麼輕易?


請你告訴我,忘記用的是什麼心情?


 


如果,你輕易的掙脫了,那麼可不可以將秘笈給我?


反正你已經不需要了,已經得道了的你,救救我吧!


 


你好嗎?當我哭著想你的時候?


你好嗎?在我傷心時的每一秒?


 


                                                                         


 08.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