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可原諒的錯誤!


你怎麼可以把它說得那麼自然?!


她對你來說是什麼?


我對你來說又是什麼?


 


你說:你們只是同學、只是工作夥伴…


你說:人跟人之間不可多得的是信任感…


你說:這些日子以來,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風雨,難道還不


足以證明我的心…?


你說:…


 


你說、你說、你說了很多很多……


多到我已經無法分辨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這些年來你所說的一切…


到頭來我只能相信我的雙眼。


相信倒映在我眼裡的毎一幕…。


 


那一夜,我無預警的出現,這一幕嚇壞了我、也嚇壞了你


們!


 


你怎麼可以!可以給她那屬於我的吻?


你怎麼可以!可以給她屬於我的擁抱?


你怎麼可以!可以給她屬於我的耳邊細語?


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我以為那是我的專利!


我以為那是我才有的權利!


我以為!我真的以為……


 


頓時,不會反應!


頓時!淚落如雨!


我以為…我會轉身離去!


没想到,轉身離去的竟是她!


是我的反應點醒了她?還是她早就已知道我的存在?


我不知道!也不再重要了!


 


對我來說,所有的一切,早在上一秒就劃上了休止符。


對我來說,所有的一切,早在你擁她入懷的那一秒,所有


情份就已隨風飄散。


對我來說…所有的你說、所有這些年來歷經的一切,都不


再算什麼。


 


不想,


不想再聽你說。


這一刻,


也已無話可說。


雖然,心會痛,淚還是如雨下不停…


可是,


這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為你牽動我的情緒。


 


這一刻,


過了這一刻,所有所有的一切,將化為灰燼。


永別了~


當愛已成往事。告別我的舊愛。  


永別了~


當誓言已成往事。揮別了你的謊言 


 


雖然,心會痛,淚還是如雨下不停…


但我相信,


雨後的天空,將會是無比的晴。


 


                                                                       


 08.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