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時序走到這個時候,心裡最最惦念的…是在另一個國度


的您。


這樣的想念,這樣的夜晚,這樣的心情,總是一個人關在昏


暗的房間裡,將自己的名字寫了一遍又一遍。想藉著書寫,


拉回與您一起的時光。


 


當空白的紙張寫滿了一頁又一頁時,遠在天邊的您,是否…


看了我一眼?


 


好想,好想,好想念您。


今夜您會入夢嗎?這麼多年來始終重覆著這一個夢境。


都這麼久了,夢中的您容顏不曾改變。


不曾改變的夢境,是因為改變甚大的我,讓您遍尋不著嗎?


 


好想,好想,好想念您。


今夜,您會入夢嗎?不想一再重覆這麼多年來相同的夢境。


您說的話我都會背了!


可是考試的時候卻從來没有這個答案要填!


當我遇上煩惱、困惑的時候,卻從不是錦囊妙計!


您說的話我都會背了!


照著您的期許,走在人生的路上,或許不是您要的滿意,可


是…我盡力了!


 


好想,好想,好想念您。


今夜,您會入夢嗎?不想一再重覆這麼多年來相同的夢境。


難道…您没有話想對我說嗎?


 


我一直是您捧在手心上的寶。一直是您心裡頭放不下的丫頭。


看著我,您真的没有什麼話要說嗎?


 


                                                                               


08.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