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你為我訂做的舞鞋 那傳說中的姻緣鞋


換上你為我縫製的舞衣 那用愛編織的美麗


今夜只想再為你跳一支 那自然為愛寫的曲


 


在昏暗的燈光下聽著你的心跳


你的鼻息在我耳邊繚繞 


滾燙是因為 羞 紅了我臉 還是因為你 熱情的擁抱


 


抱著你的感覺好好 只想靜靜的聽著你的心跳


你緊緊的摟著我的腰 我們跟著心的律動慢慢的搖


你輕輕的吻上我的臉 頓時天搖地動感覺上了雲霄


 


穿上你為我訂做的舞鞋 換上你用愛編織的美麗


 


今夜 只想再與你 跳 一 次


…………………………


 


 


                                                


08.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