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想我對不對?


 


知道你是想我的。


你來過了,我知道。你總是默默的注視著我。


雖然你說:快快睡吧,晚睡只是讓自己更愁而已…


這麼晚了,你不也還没睡?不也在我家門前徘徊?


為什麼不睡?為什麼徘徊?


 


知道你還是在乎我的。


雖然你說:『喜怒哀樂都是自找的,什麼是苦?什麼是快


樂?都是內心的假設…』


若然,你為何老是出現在我家門前徘徊呢?


 


知道你是為我好…


一句為了我好,卻讓我入了地獄。


日日夜夜受著煎熬,卻不能說、不能喊…


雖然你說:『慢慢體會吧,試著轉向,一切會更美好…』


如果心是方向盤,打個幾圈就能控制左右,那麼轉向或許容


易些。


没有足夠的時間領悟你要我體會的,也没有足夠的心裡準備


過没有你的日子…


 


來不及…來不及了…


還來不及懂你的熱情,還來不及懂你的心,還來不及明白你


說所說的一切,還來不及體會、驗證…


 


你也想我對不對?


 


知道你是想我的。


因為當我想你時,你都能感應。


 


知道你是想我的。


不然,不會因為想知道我在不在家,而偷偷的徘徊…


 


知道你是想我的。


所以為了想確定我乖不乖,而關心著我的一切動向…


 


你也想我,對 不 對?


 


 


   08.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