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鑰?…!


以為你是開啓我幸福的那把鑰匙!


 


没想到,終究還是一場夢!


無法解開的謎團鎖進了更多的疑惑!


 


沈默如同兩條平行的分隔線,將你我遠遠的排除在外。


我越是想要跨越它,距離卻越是遙遠得讓我搆不著線。


 


世上的人兒這樣多,為何不是你與我錯身而過?


認定你的出現定表示著什麼,可是…是什麼呢?


 


愛上你,像愛上寂寞!


一直以為愛情的樹有著無法想像的美麗


 


是否因為投注太多的期待,以至無法負荷而走向終結的命運呢?


 


兩個人的時候,也像現在一個人的我一樣,一樣的寂寞!


 


愛過嗎,我們?


相信我們是的。只是…?!!


 


你忽冷忽熱的温柔,忽遠忽近的灑脫糾結著我的孤單和寞!


我始終猜不透你的在乎,始終猜不透你熱情裡的沈默…


猜不透!猜不透你…


 


猜不透我在你心裡的位置和屬於未來的明日!


 


猜不透,我越是在乎就越是猜不透…


 


08.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