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過,會適時的給我補給勇氣。


你說過:因為妳說,所以,我就給妳。


 


感覺依稀,彷彿昨日…


今夜又再度缺氧,你說過:


心若有靈犀,用心定能感應…


 


想你,好想,好想念你… 


你,也一樣想我嗎?


 


許多人都說我和你好像。


面對感情一樣的矜持、一樣的倔強,一樣的軟弱、一樣的


故作堅強,一樣的舉止反應、一樣的…


 


如果,你和我真的那麼的那麼的相像,那麼…


那麼在這個時候的你,心情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呢?


 


你說過,會適時的給我勇氣的補給。


你說過,會給我力量,要我勇敢…。


 


我的心還徜徉在最浪漫的事裡,你呢?


愛是飛翔還是墜落呢?


 


親愛的,你說過的…你還記得嗎?


 


               樂泊黛              


 08.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