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動心了吧?!


心跳開始不受控制,情緒開始受你影響,思緒開始紊亂…


 


從不覺得你有多重要,從不覺得對你我會有多想要,從不


得你會變成我心情的…主導。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注意著你的一舉一動,開始


尋著有關你的訊息,開始想像未來、開始編織夢想,開


始為你哭、為你笑、為你…自尋煩惱…。


 


想你,當鐘擺劃破午夜的寂靜。


想你,當太陽悄悄的自東方昇起。


想你,當窗外開始飄著雨…


想你,在每一次呼吸感覺你的氣息。


想你,在每一次閉上眼睛回應你的熱情。


想你,在指尖每一次的輕觸。想你…


 


『是動心了吧?』一再重覆的問著我自己!


一度不肯承認的我的心,終於在鐘聲的見證下吐露了實情。


 


是的,我偷偷的對你動了心。愛苗它正在心中偷偷的滋長。


 


不想改變初衷,也不想壓抑。


只想珍惜有你、和你的所有時光…。


 


                      樂泊黛                    


  08.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