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天氣很好,風柔柔的…竟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陽光從相思樹林裡灑下來,耀眼閃亮得讓人半睜著眼,


隱隱約約中遠遠的看見一隻可愛的…一隻可愛的笨鴨子朝我走來…


 


說是笨鴨子,其實笨鴨子他聰明的很,只是喜歡裝得傻傻呆的,逗我開心。


和笨鴨子並肩漫步在夕陽下,他用他最美妙的聲音說著生活


中的大小事,說著他有多麼多麼的想念他的她…。


喜歡這樣聽著他說話,說有多喜歡就有多喜歡。


 


走累了,我們一塊兒坐在柳樹下,聽著風兒說著雲才聽得懂的知心話。


可是,這時候的笨鴨子卻不說一句話?


 


『怎麼啦?』


我好奇的想知道那沈默背後的聲音,於是扯著嗓子問著他。


只見他用手接住了相思樹林裡灑下的金光…


他說:


『聽說秋天掌上的日光一吋能許一個願望,


我手中也有三吋日光,也想許三個願望…』


 


這時候我明白了沈默所代表的意義。


風,他繼續的說著只有雲才聽得懂的知心話;


而我認真的聽著笨鴨子說的每一句話…。


 


 


08.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