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手吧!』我說。


那一年我走過虹橋和你相遇… 以為可以愛你很久很久的。


 


和你情繫在雨季,可惜現在,我只能佇立在綿綿細雨中告別


我們的愛情…


眼眶濕濕的,胃糾結在一起,就算痛,還是要跟你說:


分手快樂。


 


『我們分手吧!』我說。


在喧鬧的街頭,最後一次無聲的對你說:『我愛你』


眼睛紅紅的,還燃燒著過於沸點的熱情…


心還熱熱的,在轉角依稀還看得見幸福的身影; 你曾經


我點燃的希望,我會永遠牢記。


就算有千百個不願意,還是要跟你說:分手快樂。


 


『我們分手吧!』我說。


雨,不停的下著。好像悼念著我們遺失的心情。


謝謝你陪我走過的一切。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謝謝你給過的所有感動。愛,會在心中記憶。


就算這一切將不會再有,還是要跟你說:分手快樂。


 


         08.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