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的信讀著你的心,心情跟著你盪,盪到了谷底。


想問候你,卻…


我選擇了默默的站在你身後,此刻的沈默和你大不相同。


簡單的心,卻不是誰都能懂的。


 


習慣自言自語自說自話的我,早慣於不再期待他人的了解。


有時候話說的太多,是為填補心內的空洞。


 


那缺了角的圓的心情我曾經有過,你的心情我真的能懂。


只是…


 


如果這缺角的心情是對過去的緬懷,


那麼放開心、解開心鎖才是將圓還原的方法。


 


也或許是我自以為是的了解,


以至不能完全讀懂你的心,無法正確的感覺感受你的心情。


希望你快樂。真的快樂。


 


曾經和你分享〝人生劇本〞


每個人拿在手上的可能都不是


自己想演的角色。


是誰導演了這場戲?是誰讓你我入了局?


是誰走進了誰的生命裡?


又是誰演著重複的角色周旋在每個人的劇情裡…?


 


有句話說:因著誤會而結合,因著了解而分開。


我和你是因為誤會而結識,卻不是因為了解而没在一起!


你的心門從没未我開,你也從没認真的看過我一眼。


 


還是朋友嗎?


看著你的信讀著你的心,我看到的是最真實的你嗎?


 


曾幾何時我的心門也給關上了呢………………………?


 


                                           


 08.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