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開始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而這一路將不再有你的身影相隨…。


 


刻意的走在喧鬧的街,刻意的避開和你有關的景;


刻意的忽略還惦記著你的心…


刻意的將自己放逐想藉此放逐對你的感情…。


 


該怎麼才能將你忘記?


教堂的鐘聲忽然響起,你的笑語迴盪在耳際,


該怎麼忘卻有你的記憶?


該怎麼開始新的生活?


該怎麼習慣没有你的日子?


該怎麼……?




 


想忘了你,心卻領著我重遊舊地,真的想忘了你,


知道自己不可以一直沈緬於過去,


可是,心一直在那裡!


我能拿她怎麼辦?


無論我有多刻意想要走避,


眷戀著你的心總是守在那裡,等在那裡!


 


想你的心有多累我想你永遠不能體會?!


知道你過得很好,


知道你又回到平靜生活原本的軌道,知道…


你早已將我忘了。


我都知道。


可只要你過得好,其它什麼都已不再重要。


 


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想你,希望自己真的能夠做到。


希望自己真的能夠做到像你一樣,


一樣的徹底遺忘,一樣的無情…。


 


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想你,


希望自己真的能夠放下昔日,


重新展開你希望的我的人生。


 


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想你…


 


樂泊黛


08.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